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師大 台大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PMP ICAP 台北無極道德宮 邱皓政 教授 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 組織文化 志氣影片 (上) (下) 連結點【讓我愛上我】鄧福如(阿福) 演唱 不想放手---國片志氣插曲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師大 台大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PMP ICAP 台北無極道德宮 邱皓政 教授 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 組織文化 志氣影片 (上) (下) 連結點【讓我愛上我】鄧福如(阿福) 演唱 不想放手---國片志氣插曲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師大 台大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PMP ICAP 台北無極道德宮 邱皓政 教授 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 組織文化 志氣影片 (上) (下) 連結點【讓我愛上我】鄧福如(阿福) 演唱 不想放手---國片志氣插曲



<iframe width="600" height="50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zyEm5GhUrPY"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志氣影片 ()  連結點


志氣影片 ()  連結點


志氣影片完整連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xNzEyMjMy.html

【讓我愛上我】鄧福如(阿福演唱

連結點: 

阿怪 
官錠AL. 阿福Afu 
編曲蔡庭貴 
製作人官錠AL.
希望在我的右手 一點點勇敢我的左手
不想在很久以後 來後悔自己差點錯過
這次要讓自己自由 像一顆高飛球不降落
這次要把風景帶走 很多 更多
讓自己感動 讓我愛上我
就算現在很寂寞 愛上我 
讓自己感動 讓我愛上我
就算未來很寂寞 愛上我 愛上我
希望在很久以後 還記得自己曾經試過
不想在很久以後 才後悔自己差點錯過
這次要放自己衝動 像一顆高飛球不降落
這次要把風景帶走 很多 更多
讓自己感動 讓我愛上我
就算世界很寂寞 愛上我 
讓自己感動 讓我愛上我
就算世界很寂寞  愛上我  
讓自己感動 讓我愛上我
就算世界很寂寞 愛上我 
讓自己感動  讓我愛上我
就算世界很寂寞  愛上我  

Your time has come to shine
Your time has come to shine


不想放手---國片志氣插曲

連結點

曲、主唱:林思杰 詞:徐意喬

當 全世界都看不見我
我 拼了命留下想證明什麼
說 有什麼痛說不出口
夢 是不是緊握著抓住了 就不會溜走
 不想放手
追逐夢想的是我
掌握志氣在手中 堅持才能夠擁有
不能放手
緊握的不只是夢
還有親愛的你我 一起爭取的 光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