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6 06 24 左永安顧問 左府 台北(無極) 道德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3年漏報薪資收入,被要求補稅與罰鍰819萬餘元,讓她相當不服氣,提出行政訴訟,結果她抗稅失敗,雖然罰鍰135萬餘元撤銷,但還是得補繳684萬餘元稅金。 林志玲並未放棄,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更為此申請大法官釋憲,主張她的收入是「執行業務所得」,可以扣除45%必要開銷後再報稅,而非薪資所得,認為法官認事用法不當。 但林志玲由於並未說明是相關規定是哪裡牴觸《憲法》,與《司法院大法官審理案件法》第5條第1項第2款規定不符,所以不受理她的釋憲聲請。


2016 07 12 左永安顧問 左府 台北(無極) 道德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3年漏報薪資收入,被要求補稅與罰鍰819萬餘元,讓她相當不服氣,提出行政訴訟,結果她抗稅失敗,雖然罰鍰135萬餘元撤銷,但還是得補繳684萬餘元稅金。 林志玲並未放棄,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更為此申請大法官釋憲,主張她的收入是「執行業務所得」,可以扣除45%必要開銷後再報稅,而非薪資所得,認為法官認事用法不當。 但林志玲由於並未說明是相關規定是哪裡牴觸《憲法》,與《司法院大法官審理案件法》第5條第1項第2款規定不符,所以不受理她的釋憲聲請。

                                                    © Copyright© 中時電子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年前被國稅局要求補稅,並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敗訴,讓她相當不服氣,覺得判決打擊到她的工作士氣,決定上訴到底,據媒體報導,她還向司法院大法官申請釋憲,但大法官今(24日)決定不受理她的釋憲聲請。

林志玲因為3年漏報薪資收入,被要求補稅與罰鍰819萬餘元,讓她相當不服氣,提出行政訴訟,結果她抗稅失敗,雖然罰鍰135萬餘元撤銷,但還是得補繳684萬餘元稅金。

林志玲並未放棄,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更為此申請大法官釋憲,主張她的收入是「執行業務所得」,可以扣除45%必要開銷後再報稅,而非薪資所得,認為法官認事用法不當。

但林志玲由於並未說明是相關規定是哪裡牴觸《憲法》,與《司法院大法官審理案件法》第5條第1項第2款規定不符,所以不受理她的釋憲聲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